搜索

毕业季丨六个关键词,致敬我们军校生活走过的这五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谢光南 屈凯明 发布:2018-06-14 11:35: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关键词三:求知

学世间可学之事,成时代要求之才。大学历来都是获取知识的宝地,是学习成才的必经站。

从步入军校的第一天起,文化课学习就与我们形影不离。除大量政治公共课、军事基础课、专业课程需要学习外,同时还要对音乐、体育、板报和各种办公软件有所涉及。此外,还有许多的知识讲座和俱乐部活动供我们开拓视野。在校期间,我们还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比赛,航模、建模、智能车、数学建模……这一系列的比赛,为渴求知识的我们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为成才助力。

五年的时间里,我们已经顺利完成全部学业,即将奔赴新的“战场”,在军校养成的系统学习方法和优秀的学习习惯将会使我们受益终生,将会辅助我们继续走好求学成长之路。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春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