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季丨六个关键词,致敬我们军校生活走过的这五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谢光南 屈凯明 发布:2018-06-14 11:35: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关键词六:使命

“少年志则国志,少年强则国强。”军校学子是国家的希望,更是军队未来的脊梁。

近年来,国际形势复杂多变,地缘政治波谲云诡。作为新时期的革命军人,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牢记领袖嘱托,培育战斗意志,苦练杀敌本领,做新时代的四有革命军人。使命在肩上,动力在心里。从这里走向战场,这里,是结束,也是开始。

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我们就要从学校毕业,踏上新征程。每当回忆起这五年的点滴,我们发现自己失去了许多,收获了许多,留下了许多,也从这里带走了许多。我们将走上更大的舞台,用学校里积淀的东西,去支撑我们梦想与使命,建功部队,扎根基层。用青春去奋斗和拼搏,努力书写人生的华丽篇章。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春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