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柏坡,我们从这里走向全中国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孙艳伟 梅永振 王兆宇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8-08-29 09:07

西柏坡五大书记铜像

时光会老,唯精神之树长青。91年的风雨征程中,中国共产党孕育出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一个个血火锤炼的伟大精神,激励着一茬茬共产党人永葆初心,继续奋斗。

今日的中国,朝着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彼岸奋勇前进;今天的中国军队,处在由大向强的“关键一跃”。这是一条走向胜利的光明之路,也是一条布满荆棘、强力博弈的奋进之路。

习近平主席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新时代军人,应当坚信,只要我们每名官兵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定能够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

秋日的风吹过西柏坡,这个秋天,天气格外晴朗,阳光照耀在滹沱河上,泛动着金色的光泽,滹沱河水静静的流淌,一如往常一般平静。西柏坡不是一个静止的高度,而是一座隆起的山峰,必将见证中国梦强军梦的新抵达。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