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迷部落>>战棋推演>>正文

周小平:请别再跟风侮辱同胞!

来源:军工圈作者:周小平责任编辑:牛晨斐2015-04-10 10:37

比如,当联合国在全世界旅游景点调查各国旅游人群素质的结果显示:“全世界各大旅游景区公认最讨厌的、素质最低的游客是美国人”时,同样也是这批媒体和媒体人就非常适时地借助一个不懂事的中国小孩在埃及石头上刻字而疯狂丑化中国人形象,发起“中国人旅游时丢脸丢到全世界”的舆论事件。

再比如,当纽约乱穿马路成灾的视频被曝光的时候,又是这批媒体和媒体人发起了“中国式过马路”的舆论话题,用“乱闯马路是中国人劣根性”的工笔手法狠狠地种族歧视了中国人一番。当美国奥巴马就职典礼几个小时就留下了一百多吨垃圾这事被网友翻出来鄙视的时候,还是这批媒体和媒体人就等到国庆节有11万人彻夜冒雨等待观看升旗仪式仅仅留下了两车半废弃物的照片,成功发起了“中国的爱国者素质低”的话题……而每次他们精心泡制的这些种族歧视中国人的文章都会大行其道,得到微博大V转发、得到公共账号小编的放行,得到各大网站的推荐和热炒。

这一波又一波专门种族歧视和丑化中国人的舆论攻势真的是巧合吗?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周小平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