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群众,范冰冰和李晨穿军装是咋回事?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云俊德 荞皮责任编辑:王俊
2017-02-16 15:44

日前,范冰冰与李晨着军装在片场拍摄电影的照片,经路过的网友发布后,被一些商业网站转载,引来大量“吃瓜群众”围观。

对于这对人气很高的“明星CP”出演的军旅电影,许多网友大呼“期待”。

也有不少粉丝表示,被偶像的军装照惊艳到了。

当然,对于“高手在民间”且无所不能的我大国网友来说,看到李晨、范冰冰穿上许多网友朝思暮想的军装,当然会有人站出来提醒:军装可不是谁都能穿,注意军容风纪!

网友的理智建议和提醒值得点赞和接纳,毕竟军装的分量在大家心中很重很重,都希望维护其完美形象。纵使是范冰冰、李晨这样人气很高的明星,网友们也会义正言辞地提醒和监督。

网友们国防意识的提高、维护军人形象的热情,此处必须给个大大的赞!

范冰冰和李晨听到了吗——穿军装注意军容风纪!

不过,留言和评论里我们也看到了一些不太文明和理智的声音,跟大多数网友善意的提醒相比,显得很不和谐。演员着军装拍摄军旅剧,这事不少见。因为李晨和范冰冰知名度很高,引发的关注度自然更高。让大多数网友反感的,是那种不问青红皂白的指责甚至谩骂。

对此,许多网友也表示,这很不“军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