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图|一言不合亮绝活!围观武警高原藏区实战化训练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毛志文 等责任编辑:王俊
2017-08-21 15:29

罗丹说过:“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宣传局策划推出的“网眼看武警·点赞英雄兵”网宣系列活动,就是借一双慧眼,来一次寻美之旅。网眼即人眼,透过这扇心灵的窗口,你会发现不一样的精彩。连日来,中央网信办和北京市网信办的领导和两路采访小分队一起,深入大漠戈壁、雪域高原、反恐一线,用脚丈量武警战士的忠诚,用心感悟边陲卫士的伟大。来吧,让我们走进热血军营,聆听强军故事,品味“视觉盛宴”。

感谢您的关注,期待您的点赞!

一言不合亮绝活!围观武警高原藏区实战化训练

中国军网记者 毛志文

在平均海拔3800米的川西高原搞实战化训练是什么体验?武警四川总队二支队的官兵肯定最有发言权!

自古就有“稳藏必先安康”的论断,武警四川总队二支队主要担负着高原反恐处突、抢险救援等任务。

有人说,川西高原只有两个季节,一个是冬季,一个是大约在冬季。不仅气候条件恶劣,还有高海拔缺氧环境的考验。

一波动图来袭,这就带你直击高原藏区的实战化训练!

硝烟弥漫!这可不是简单的低钻网,为提高难度,增加了许多实战要素,泥水+火网,果然厉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