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船、剐蹭、丢失士兵,美国海军怎么了?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敏敏责任编辑:王俊
2017-08-23 11:30

这是8月22日在新加坡樟宜海军基地拍摄的受损的美海军“约翰·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 新华社/美联

今年6月,美国海军“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在日本横须贺以南海域与一艘菲律宾商船相撞,事故造成7名美国海军士兵死亡。目前该事故原因尚未完全调查清楚。北京时间8月21日,隶属于美国海军第七舰队的“约翰•麦凯恩”号驱逐舰在新加坡东部海域与一艘商船再次发生相撞事件,已造成10名船员失踪、5人受伤,成为美国海军最近一段时间再次发生的又一起严重事故。近一年来,撞船、剐蹭乃至丢失士兵等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故接二连三在美国海军身上发生,美国海军作战部长约翰•理查森不得不宣布海军舰队暂停在全球范围的行动,并对太平洋海域第七舰队的运作表现进行全面审查。这不仅令人疑惑,美国海军怎么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