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战友”理论闯关游戏,想做“奔跑达人”吗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王冬 甘兆楠 史亚翔 张良责任编辑:王俊
2018-04-27 05:11

让理论学习“快乐奔跑”

——第七十二集团军某旅一营三连“奔跑吧·战友”理论闯关游戏见闻

■王冬 甘兆楠 史亚翔

第一关

按图索骥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迷路,而是“你”在我身边我却找不到“你”。

这一关考验的是使用地图的基础能力,官兵先寻找到五个隐藏目标点,在绘制完毕后每组抽选一道理论闯关题,回答正确才能出门“寻宝”。

体力指数:★

智力指数:★★★

技能指数:★★★★

第二关

仰天长叹

既拉不上去又回答不对问题怎么办?

听这名字就能让人感到一股绝望,没错,就是让官兵又爱又恨的单杠一练习。官兵在拉单杠的过程中进行答题,下颚过杠后才能看到闯关题目,手臂撑直后进行回答。整整五道题目,常让选手们“仰天长叹”。

体力指数:★★★

智力指数:★★★

技能指数:★

第三关

穿越火线

终点我来了。

这是一道考验参赛选手平衡能力的关卡,参赛队伍需指定一人进行绕杆往返跑5个来回,但是跑之前还要答三道理论闯关题,答错题则叠加往返跑次数。

体力指数:★★★

智力指数:★★

技能指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