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战友”理论闯关游戏,想做“奔跑达人”吗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王冬 甘兆楠 史亚翔 张良责任编辑:王俊
2018-04-27 05:11

第七关

合心合力

别着急,稳中求胜。

该关卡需要3个队员用头部顶住篮球,不允许使用其他任何部位触球。在一路小心翼翼中,探寻地上的四个“宝藏”——理论闯关题进行解答。

体力指数:★★

智力指数:★★★

技能指数:★

第八关

传承历史

记清楚了吗?

想知道连队、营队、旅队都有哪些光荣历史吗?那你还不赶紧用两分钟记下来告诉其他人!第一个选手看完内容后,告诉下一个人,以此类推,直到最后一个人在A4纸上填写出来。那些记忆力不太好的队员,风里雨里,俯卧撑等你!

体力指数:★

智力指数:★★★★

技能指数:★

为“奔跑达人”颁奖。

看着自己班排的成绩名列前茅,选手们乐开了花,可最终的结果还掌握在“大众评委”手中。指导员利用微信制作了一个投票小程序,由观众们选出最喜爱的“奔跑达人”。

该营教导员廖化兴介绍说,三连创造性地把理论学习同游戏活动结合,让理论学习从课堂走向操场,由端坐静听变成竞技PK,不仅达到了以玩促学、以玩促训的效果,更提高了大家理论学习积极性。这样的尝试值得点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