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主席向武警部队授旗,激昂军心士气

来源:钧正平工作室作者:汉梁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8-01-10 21:19

02

历史的回声铿锵有力,时代的召唤催人奋进。

“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2013年,习主席视察武警部队时,高屋建瓴提出武警部队建设发展新的奋斗目标。

“坚决听党指挥”“加快建设发展”“聚力练兵备战”“坚持依法从严”……习主席训词,言简意赅、字字千钧,指向鲜明、掷地有声,进一步明确了武警部队建设前进方向,饱含着奋力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强烈担当。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如果不能理解中国军队使命与人民福祉、民族复兴的相系、相连、相生,就无法理解今天强军兴军的壮阔征程。

民族复兴,念兹在兹;强军兴军,夙夜萦怀。这些年,习主席亲力亲为推动强军兴军,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狠抓“五个更加注重”,人民军队有效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向世人展示了崭新风貌。

党中央、习主席掌舵强军兴军,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伟大实践——到2020年基本实现机械化,信息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到2035年基本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到本世纪中叶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

发布训词,是习主席再一次发出的强军兴军号令。这号令,响彻中华大地、响彻祖国海空,回响在每一位共和国军人的心头。

这是铁心向党的集结号!

这是矢志打赢的冲锋号!

念及伟大梦想,实现强军目标,百万将士心向往之、豪情万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