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以勇毅推进改革攻坚克难

来源:央视网责任编辑:马嘉隆
2018-08-15 08:07

“勇”往直前——总结经验、乘势而上

必须一代又一代人接力干下去

改革开放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繁重的事业,必须一代又一代人接力干下去。

——2012年12月31日 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的讲话

总结经验 乘势而上

我们将总结经验、乘势而上,继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不移深化各方面改革,坚定不移扩大开放,使改革和开放相互促进、相得益彰。我坚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在改革开放的进程中得以实现。

——2017年10月25日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

新征程上改革仍大有可为

过去几年来改革已经大有作为,新征程上改革仍大有可为。各地区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注意把握蕴含其中的改革精神、改革部署、改革要求,接力探索,接续奋斗,坚定不移将改革推向前进。

——2017年11月20日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整理/蔡纯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