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空军战略转型开启“加速跑”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李建文 高立英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8-11-12 03:09

短评

善御风者方能振翅空天

21世纪,空天领域已经成为国际战略竞争的新的制高点。由空向天、以天制空,建设一支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强大人民空军,是新时代赋予空军将士光荣而艰巨的神圣使命。

善御风,才能扶摇而上九万里。作为跃出地平线的军种,御风而翔、经略空天,是与生俱来的秉性特质,也是强军征程上必须具备的能力素质。

党的十八大以来,空军部队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适应大时代、大趋势、大战略,空防战备稳固坚强,实战化训练不断深化,新型作战力量建设加快推进,信息化作战支撑逐步完善。人民空军在改革转型中积极作为,奋力跃上发展新高度。

当前,已步入转型发展快车道的人民空军,正以登高望远的眼界视野、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苦干实干的责任担当,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征程中,在广袤空天飞出一道道崭新的航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