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G20,习近平主席忙碌的身影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管克江 王云松 发布:2018-12-03 08:59: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面对新的挑战,我们要进一步推进中俄印合作”

当地时间11月3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出席中俄印领导人非正式会晤。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印度总理莫迪就新形势下中俄印合作深入交换意见。三国领导人一致同意加强三方协调,凝聚三方共识,增进三方合作,共同促进世界的和平、稳定、发展。

习近平指出,过去十几年,三国本着开放、团结、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精神,积极开展三方对话合作,取得重要进展。面对新的挑战,我们要进一步推进中俄印合作。中俄印要倡导新型国际关系,不断巩固政治互信,结伴而不结盟,推进大国关系的良性循环、合作共赢。

三国领导人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强中俄印合作机制。

当地时间11月3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出席中俄印领导人非正式会晤。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印度总理莫迪就新形势下中俄印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