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时政新闻眼丨习近平:不敢有丝毫自满,但怀有无比自信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沈忱 龚雪辉等 发布:2019-06-14 11:09: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习主席与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握手合影处。(国广记者吴倩拍摄)

第三个会见的托卡耶夫,有些特殊。一天前,他刚刚宣誓就任哈萨克斯坦总统。

习近平在会见时说,建交27年来,中哈关系不断实现跨越式发展,这是两国几代领导人精心呵护和矢志推动的结果,我们要倍加珍惜。托卡耶夫总统说,发展对华关系将继续是哈萨克斯坦对外政策主要优先方向。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月,习近平为哈萨克斯坦首任总统纳扎尔巴耶夫颁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枚友谊勋章。

6月14日,习近平主席将同各国领导人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比什凯克峰会的小、大范围会谈等活动,同其他成员国领导人签署并发表《比什凯克宣言》,发表会议新闻公报等。《时政新闻眼》将持续关注。

监制 申勇 李浙

记者 沈忱 龚雪辉 王卉 郁振一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姬彩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