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时政新闻眼丨习近平:不敢有丝毫自满,但怀有无比自信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沈忱 龚雪辉等 发布:2019-06-14 11:09: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二是中国经验。三场谈话中,两国元首多次提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话题。在12日晚的会见中,热恩别科夫总统说,几天前,我刚刚出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吉文版首发式。这部著作对我们借鉴中国宝贵经验、推动吉尔吉斯斯坦自身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13日的会谈时,他再次提到,习近平主席的治国理政思想和经验对吉尔吉斯斯坦具有重大借鉴意义。

△6月8日,热恩别科夫总统出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吉文版首发式。(央视记者顾鑫提供)

三是新疆。12日晚上,在机场,热恩别科夫总统就谈到,吉尔吉斯斯坦同中国的新疆比邻而居,对包括新疆在内中国的迅猛发展深表赞叹。在13日的会谈中,热恩别科夫总统说,吉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认为中国国内的少数民族事务完全是中国内政。在当天签署的联合声明中,吉方高度肯定中国政府在保护新疆各民族文化多样性和宗教信仰自由方面所作的努力,支持中方为维护新疆安全、稳定与发展所采取的措施。

△当天,热恩别科夫向习近平授予“玛纳斯”一级勋章。“玛纳斯”勋章是吉尔吉斯斯坦国家最高奖章,分三个等级,一级为最高等级。这一勋章设立于1996年。2017年,俄罗斯总统普京也曾被授予“玛纳斯”一级勋章。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姬彩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