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泪目告白,妇女节军娃对“女神”这么说……

来源:国防在线 责任编辑:杨凡凡
2021-03-10 09:52:22

3月8日,国际妇女节,这是一个“女神”们的专属节日,今天要说的“女神”比较特别,她们是顶起半边天的军嫂、是勤俭持家的妻子、是体贴入微的妈妈。多重角色下的她们,用娇弱的肩膀扛起家国担当,她们是娃儿们心中“最美的女神”。下面一起走进战略支援部队某医院,听听军娃们对“女神”们深情的告白。

郭晓筱:我长大要像妈妈一样

“我的妈妈是个医生、是白衣天使,她好勇敢,像个超人,什么都不怕,我长大一定要努力学习,当一名医生,像妈妈那样救死扶伤。妈妈天使,祝你节日快乐!”

当说起要给妈妈送祝福,可爱的郭晓筱开心得手舞足蹈,她的妈妈叫曹力飞,是一名军医。在她的心中妈妈就是天使,出现在病人需要的时候,更守护着孩子的成长、家庭的幸福。

陈凯卓:我就是妈妈的盔甲,长大我要保护她

“我的妈妈是个护士,她无私、细心、勇敢、有担当……妈妈,我会一直牢记您为我、为我们的家付出的所有,我长大一定要好好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给您带来更多的荣誉,以后就让我来为您遮风挡雨,为您撑起一片蓝天。今天是您的节日,我和弟弟祝您:女神节快乐!。”

说起妈妈,陈凯卓的眼中闪耀着光芒,他心中的女神就是他的妈妈秦一婷。在此刻,他就像一名小小男子汉,坚定而柔情的话语中饱含着对妈妈最深情的爱恋。

刘昊辰:我妈妈就是我的女神!

“我的爸爸妈妈都是军人,我长大也想穿军装,因为我也想保护妈妈一辈子。妈妈画画特别好看,我最喜欢跟妈妈一起画画,画恐龙、画奥特曼。妈妈就是我的女神啊。妈妈节日快乐!”

刘昊辰的妈妈是宣传干事李睿,她是孩子心中最美的女神,是日夜陪伴他的妈妈、飒爽英姿的妈妈。

她们是普通的人,她们也是可敬的人。她们平凡,平凡到你不知道她的名字,她们伟大,伟大的是她们的爱。孩子们的世界中,风雪是她,荣光是她,目光所及都是她。今天,让我们向她们致敬!并对她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国防在线·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