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漫产业发展研讨交流会将在天津举办

来源:中国动画产业网作者:佚名责任编辑:吕欣彤
2015-12-15 17:16

由国家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宣传部、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广播电视局承办,天津神界漫画有限公司协办的“2015中国动漫腾飞拐点”——中国动漫产业发展研讨交流活动,将于2015年12月17日上午9时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国家动漫园举行。

此次活动主办方盛情邀请了动漫产业国家政府主管领导、著名动漫行业专家、顶级互联网数字动漫平台CEO、经典动漫IP出品人、动漫产业金牌投资人、品牌运营专家等。于12月17日上午展开的动漫产业发展研讨、17日下午举行“互联网思维+超级IP+资本运作”的名家专题培训、对接、交流活动。

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副司长高政、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动漫处处长马力、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庹祖海;、动画电影《大圣归来》影片出品人路伟、中国移动咪咕动漫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达峰、上海早鸟投资管理中心联合创始人谢坤泽、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网站CEO周靖淇、天津神界漫画有限公司创始人陈维东等都将莅临现场,就原创动漫平台建设与运营、动漫资本融资与运作、动漫IP内容企划与运作、动漫IP全产业链版权运营、“互联网+”时代下的动漫企业发展等展开深入研讨交流,为各与会的动漫企业及主管人员奉献睿智、分享经验、建言进策。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