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工场3D动画片《魔发精灵》定档10月28日

来源:中国动漫产业网责任编辑:吕欣彤
2016-10-18 16:08

魔发精灵中文海报

由美国梦工场动画出品的3D动画大作《魔发精灵》继确定引进中国之后,迎来了又一个好消息:本片将超前北美一周在中国大陆上映,于10月28日登陆全国院线,届时国内观众将会提前“尝鲜”。

该片由《怪物史瑞克》制作班底倾力打造,配音阵容囊括了“贾老板”贾斯汀·汀布莱克、安娜·肯德里克两位大牌巨星,更有格温·斯蒂芬妮、昆瑙·内亚、克里斯汀·芭伦斯基等明星助阵英文版配音,阵容强大令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贾老板”不仅为影片献声配音,更演唱了影片主题曲“Can't Stop the Feeling!”,并担任了是影片原声的音乐制作人。观众不但可以在片中听到为《魔发精灵》量身定做的新歌,更会享受到经典歌曲的全新演绎。

影片讲述了可爱的魔发精灵与他们的天敌“博啃族”进行对抗的冒险旅程,不合群的布兰和热情开朗的波比公主组成了不搭调的小队,一起营救朋友的奇幻冒险故事。作为美国梦工场集众多前作之精华而倾力打造的全新合家欢力作,影片涵盖了搞笑、冒险、奇幻、音乐等元素,受到广大观众的热切期待。

《魔发精灵》是美国梦工场动画集众多前作之精华而倾力打造的又一部合家欢力作,由人气动画大片《怪物史瑞克》团队精心制作,《怪物史瑞克4》的导演迈克·米歇尔和《怪物史瑞克2》的编剧沃尔特·道恩联合执导本片,《怪物史瑞克4》的制作人吉娜·夏担任制片。本片灵感来源于玩具业中最常青长在的巨魔娃娃玩具“Troll Doll”,它们诞生于欧洲,作为畅销玩具迄今为止已有60周年的历史。“Troll Doll”有着彩色长发与可爱笑容,是玩具收藏爱好者们钟爱的藏品之一,更是众多80后宝贵的童年回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