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以启动首个网络安全领域创新与合作“加速器”

来源:新华社作者:陈文仙责任编辑:岳修宇
2017-11-03 14:45

新华社耶路撒冷11月2日电(记者陈文仙)德国与以色列的首个网络安全领域创新和研发合作项目“加速器”,2日在位于耶路撒冷的希伯来大学正式启动。

这一名为“黑森以色列网络安全合作加速器”的机构,由德国夫琅禾费安全信息技术研究所和希伯来大学网络安全研究中心共同建立。所谓“加速器”,是介于企业孵化器和科技园区之间的一种模式,通过一系列服务的提供、组织和管理来促进创新与研发。

据悉,这一“加速器”将吸引来自德国和以色列的网络领域高端人才,共同致力于网络技术、互联网基础设施和软件安全等网络安全领域项目的创新与研发,并为高科技领域的初创企业提供更多进入市场的成功机会。

参加当天启动仪式的政府官员与专家学者表示,在网络攻击日益严重的今天,加快网络安全技术的创新和研发非常重要,“加速器”的启动将为企业和高校带来双赢效果,更多先进网络安全技术的研发将帮助社会开创更加安全的网络空间。

据介绍,首批来自以色列和德国的16名参与者首先将接受为期两周的培训,然后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有针对性的创新技术研发和开发,成果将于明年1月在德国达姆施塔特市进行评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