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事游戏>>正文

《使命召唤10》全部游戏模式及对战地图曝光

责任编辑:李祺冉2013-10-30 15:51

据外媒报导,《使命召唤10:幽灵》中全部地图名称和多人模式现已爆出。

使命召唤10

多人模式地图列表:

·Chasm

·Flooded

·Freefall(DLC)

·Freight

·Octane

·Overload

·Prison Break

·Siege

·Sovereign

·Stonehaven

·Strikezone

·Stormfront

·Tremor

·Warhawk

·Whiteout

使命召唤10

全部多人游戏模式及简介:

·闪电战(Blitz):全力奋战抢夺地方重生点的传送门。

·疯狂模式(Cranked):在计时结束前杀死敌方敌人得分。每个击杀会重置计时。

·统治模式(Domination):夺旗模式。夺旗放每占领旗帜2秒,增加一分。首先拿到200分的队伍获胜。

·自由模式(Free-for-All):自己以外的所有人都是敌人。首先杀死30各敌人的玩家获胜。

·碾碎模式(Grind):收集狗牌并将其送到任务点得分。

·捕猎模式(Hunted):支持团队合作和自由对战。资源有限,抢夺并控制武器补给以获得优势。

·感染模式(Infected):消灭掉被感染的敌人。计时结束后活下来的玩家获胜。

·击杀确认(Kill Confirmed):收集狗牌来为自己的队伍赢得比分。首先拿到100分的队伍获胜。

·搜索并摧毁(Search and Destroy):队伍一方防守一方进攻摧毁被防守目标。

·搜索并援救(Search and Rescue):队伍一方防守一方进攻,收集狗牌来允许/禁止重生。

·团队死斗(Team Deathmatch):杀死地方的敌人。首个达到比分上限的队伍获胜。

对比来看,《使命召唤OL(CODOL)》则少得多。《使命召唤10:幽灵》将于11月5日登陆PC、PS3和Xbox 360。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