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事游戏>>正文

上海自贸区:年内或对海外游戏机开放政策

来源:新闻晨报作者:张昱欣责任编辑:丁子轩2014-04-18 10:02

上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将于22日至23日举行。会议将审议《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草案)》等内容。

据介绍,作为综合型立法,自贸区条例草案根据自贸区的定位和特点,将半年试点工作以来有关负面清单管理模式、工商登记制度创新、贸易监管制度创新、金融创新以及政府监管模式创新等方面的改革创新措施,通过条例草案予以确认和完善。条例草案分九章,共六十条。

另据了解,上海自贸区年内预计还将对海外游戏机放号商用。“公司与微软(39.75, 0.57, 1.45%)合作推出的‘家庭游戏娱乐’业务预计年内放号商用。”在近期举行的业绩说明会上,首批入驻自贸区的百视通公司表示。

百视通总裁陶鸣成表示,由于之前中国对游戏机限售,多数人把注意力放在网络游戏上。事实上,以Xbox为载体,在功能上对传统电视进行颠覆,由此催生的家庭游戏娱乐空间非常大。据预测,Xbox的销售规模可能比山寨盒子和低端机顶盒更大。在内容方面,像“太极拳”这样的传统文化精髓,也可以考虑开发成电视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