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6.2剧情分析:燃烧德拉诺,门的另一边

来源:游久网责任编辑:牛晨斐
2015-05-11 09:34

钢铁部落成为了邪钢铁部落。在这个团本里,所有的敌人都是获得了邪能的兽人或者燃烧军团的恶魔,唯一的例外只有暗影领主艾斯卡,属于阿兰卡峰林里我们曾遇见过的鸦人流亡者,艾斯卡则是流亡者的首领。在此前的官方小说里,他的翅膀被割掉,而在地狱火堡垒里又重新获得了双翼。

更令人好奇的是,这些线索究竟将如何引出下一个资料片。实际上,我们很有可能应来魔兽世界历史上第一个"无需远征"的资料片。至少,我们无需离开德拉诺。我们在地狱火堡垒见到的恶魔只不过是军团的先锋。仔细看数据挖掘的内容,你会发现击败阿克蒙德后获得的成就名叫黑暗之门(The Black Gate,并非我们的黑暗之门Dark Portal)。我们会继续同从这扇门里出来的恶魔战斗吗,还是说我们会踏着阿克蒙德的尸体进入这扇门,亦或者,我们只是击退了阿克蒙德,并未能真正的击杀它?(这个成就似乎在暗示我们并没能杀死它)。德拉诺的命运究竟如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