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神游《血战狼牙山》当鬼子遭遇高空抛物

来源:羽之望责任编辑:全云
2015-07-07 16:48

七月七日是个浪漫的日子,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但是今天并不浪漫,因为不是农历七月初七,而是公历7月7日,卢沟桥事变78周年纪念日。虽然我们早已迈入和平年代,但是历史不容忘却。只有牢记历史,才能珍爱和平。

如果你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以特殊的方式平静的缅怀历史,可以试一试编辑推荐的这款玩法很另类的精品手机游戏“血战狼牙山”。之所以说“另类”,是因为这款游戏的主要玩法是操作“狼牙山五壮士”通过“高空抛物”的方式来阻止日军的进攻。千万别以为看过横店的抗日神剧就可以在狼牙山神勇无敌,因为游戏中的鬼子有些牛高马大健步如飞,有些营养不良步履蹒跚,要用石块砸到他们可不容易,必须精确计算提前量。如果你上来就每击必中,那笔者有必要提醒一下:经常往楼下扔东西是个坏习惯。找到准头后,你就可以试试你的创造力了,用木矛戳戳伞兵,用巨石堵住运兵车的门,打落敌人举着的炸弹,往坦克炮管里扔个石头…

血战狼牙山

游戏暂时只登陆了IOS平台,并且使用了App Store里最高的限制级别,并不适合儿童,是因为游戏中有大量的“卡通或幻想暴力”,场面其实十分血腥。每种技能施加在敌人身上都有不同的反应,比如落下的巨石会将鬼子压扁,而木矛从上往下的穿刺杀伤则会导致鲜血喷射,有时候甚至会让鬼子人头落地。缺胳膊少腿的敌人不会立刻死去,他们会加入残联然后继续前进,直到被虐死。死掉以后的鬼子还会在地面留下斑斑血渍,往往一关打完后整个战场是一片狼藉。笔者有心考虑,会不会因为敌方都是曾经的侵华日军,所以大伙就也会开始喜欢重口味了呢。

血战狼牙山

这款游戏来自成都的一个名为“羽之望”的手机游戏工作室,他们的理念貌似很有B格:只图玩家开心,无所谓挣钱。所以游戏采用了一种他们称之为“不能花钱买胜利”的模式。游戏下载免费,只提供“去广告”和“双倍经验”两个付费项目。因为不能通过花钱走捷径,所以就笔者体验的感受是,游戏技巧性很强也非常有难度!需要细细揣摩,才能找到克敌制胜的方法。很有点当年植物大战僵尸一代的范。

游戏整体设计非常棒,可以感受到制作团队的用心。但是客观的来说,因为这是“羽之望”工作室的第一款游戏,所以也存在一些不足的地方,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流程太短,刚刚到达高潮游戏就结束了,总有点意犹未尽之憾。在同质化严重而且又昂贵的网游横行的今天,这样的用心之作总之还是值得一试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