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萌军事游戏《坦克少女》重装上阵

来源:九游责任编辑:菅琳
2015-07-10 04:10

《坦克少女》是一款以多位二次元美少女为主角的军事策略手游。

游戏主线简单有趣,宇宙怪兽袭击世界,玩家担任坦克部队的指挥官,统帅整个部队与怪兽作战,从而拯救世界。玩家的坦克部队里从技师到炮手到驾驶员再到科研人员等等无一例外全部是可爱美少女!

不论是对军事的狂热、还是对萌妹的追求,这款游戏都可以满足需求。为了在战斗种取得胜利,玩家需要强化坦克部队、研发科技提升火力,还要为少女们发号施令、指挥作战。

游戏里的坦克类型多不胜数,玩家可以根据敌人特征装备不同的坦克,同时也要积极研发科技,为坦克挂载更强的副武器,强化火力。

众多美少女英勇作战,她们在部队中担任不同的职能,服从一切指挥,竭尽全力战斗。少女们将陪伴玩家度过难关,拯救世界,取得最终胜利。

《坦克少女》操作简单,战斗成败注重策略,玩家需要考虑作战方针、制定适当战术、合理部署坦克,另外更有丰富的养成研发等要素,搭配大量角色CG和全程战斗语音,细节处理堪称手游最强,分分钟就能让玩家陷入游戏无法自拔。

《坦克少女》重装上阵,邀请你来担任指挥官!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