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火爆 王思聪战队投入近千万

来源:重庆晨报责任编辑:全云
2015-08-18 06:01

赛场炫酷

人气偶像

粉丝狂热

一年总花销近千万

王思聪战队受追捧

《英雄联盟》红遍大江南北,本次德玛西亚杯春季决赛,是经过残酷淘汰后产生的八强队伍之间的较量。本次活动是国内顶级职业电竞赛事首次走出上海,第一次在西南地区举行,赛场的布置也是与赛事等级相称的高规格。

比赛地点是最多能容纳6000人的渝北区体育馆,赛场一侧布置成擂台,供选手对战。其余三面为观众席,通过大屏幕观看战况。擂台一侧,搭设了一个现场演播室,三位解说现场讲解。台下的观众拿着充气棒和哨子制造气氛,现场氛围好似小型流行音乐演唱会。

参赛选手享受超级明星的待遇。游戏迷蜂拥而至,只为一睹WE、EDG等八支战队的风采。值得一提的是,万达少东家王思聪的IG战队也在其中,在决赛中输给EDG战队,获得亚军。据报道,王思聪在队伍的投入方面十分大方,每年运营费用达数百万元,加上引援等花销恐怕直逼千万元。

王思聪的名号自然让IG受到关注。选手进场前,时常出现人流突然涌向某处的情况,疯狂的粉丝挤在一起,只为和选手合影。“只要人一多,我们就知道有明星选手来了,虽然我们不认识,但这三天的比赛,让我们知道了原来电竞有这么多粉丝。”一位赛场安保人员表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