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游戏制作中更有价值的东西?国产网游该反省了

来源:酷勤网责任编辑:全云
2015-08-21 02:02

二、什么是“蛋白质游戏”

“蛋白质游戏”的概念源自于台湾作家王文华的作品《蛋白质女孩》,书中作者独创的女人分类法吸引了我,“高维修”、“镭射头”和“蛋白质”——三种看似另类的称谓将我们身边的女人巧妙的划分了类型,先来看看书中的文字描述。

l .高维修的“她”:

“她”十分美丽,看到她你会碎掉眼睛;当她穿着奥黛丽-赫本式的黑礼服,你会感动的跪在她脚趾前痛哭,但是她的生活就像一本保健辞典,“她标准很高、要求很多,对于衣食住行有许多规矩,稍微不如意就拿你出气。她期望环境和人配合她,在她还没开口前就自动猜测和满足她的心意。如果地板太冷,她要全世界铺上地毯,也不愿自己穿上拖鞋。”“她”是根本照顾不好你的。

2. 鐳射头的“她”:

“她”像鐳射头一样精准、快速、锐利、聪明,只要放出光束绝对在千分之一秒内击中目标。她虽然有令人跌倒的美丽,却冷酷的让我们不敢靠近。

3. 蛋白质的“她”:

“她”像蛋白质一样:健康、纯净、营养、圆满,和她在一起你会长的又高又壮!她善良,没有人注意的时候还会做垃圾分类,洗完便当后水池一定会清洗干净;她有礼,当快递员脸上有雨点的时候会递上面纸,清洁妇来吸地时她也会帮助抬起椅子。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