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须知:哪些广告最让用户感到厌烦?

来源:酷勤网责任编辑:全云
2015-08-21 02:41

VentureBeat的最新一份调查邀请了176个游戏开发商,他们共计开发了1100个游戏,这些游戏的总下载量达到了3亿次,总营收为6亿美元。

结果显示,游戏开发商最常用的盈利方式,就是应用内广告。现在的游戏开发商通常会让用户免费下载游戏,然后通过广告和应用内购买的方式进行盈利。

哪些广告最让用户感到厌烦?开发人员给出了如下答案:

1.Banner广告 — 34.8%

2.通知中心广告– 31.2%

3.投票– 31.2%

4.锁屏广告 — 27.5%

5.插页广告— 24.6%

6.视频广告– 21.7%

7.订阅广告— 21%

8.应用墙 — 18.8%

9.文字广告 – 18.8%

10.Offer walls – 13.8%

从结果来看,这对所有视频广告公司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他们的广告服务能够产生更高的每千人展示收入(eCPMs)。而传统的Banner广告,已经让用户感到审美疲劳了。开发人员认为,Banner广告不仅效率低下,甚至还会让用户感到厌烦。

这些开发商还让我们知道了哪些公司能够让他们赚到钱,而哪些公司在帮助他们获得营收的时候效率最低。

研究显示,聪明的游戏开发人员,在尝试让游戏获得盈利的时候,会选择Vungle和AdColony这样的企业。至少这两家公司能够为你带来大量的金钱。

如果想让游戏盈利,最好不要选择谷歌。

数据显示,谷歌更适合个人游戏开发人员或是小型团队。而开发了超过20个游戏、拥有超过20名开发人员的月营收超过5万美元的游戏开发商,并不喜欢使用谷歌的广告服务。我们发现,当游戏开发商开发的游戏超过11个时,他们就会开始放弃谷歌。

取而代之的,大多数成功的游戏开发商都会选择Vungle和AdColony等视频广告平台,还有一部分开发商使用Chartboost、iAd和Upsight。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