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联姻,37游戏牵手2345发布“w+”战略计划

来源:游戏观察责任编辑:全云
2015-08-21 05:25

资源互补,大数据分析及互联网金融为重点合作方向

37游戏与2345.com的两家公司未来合作的重心主要在大数据管理及互联网金融方面。双方将合作共同对广大互联网用户行为和潜在需求方面进行大数据分析。并将依据数据分析结果,共同合作开发适应广大互联网用户的新型潜在需求和商业模式的互联网产品及应用,更好的服务于广大互联网用户。

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2345.com正致力于打造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和互联网金融超市,37游戏则拥有广大的高质量互联网付费用户群,双方将共同对现有互联网用户群在互联网金融产品需求方面进行深度分析、挖掘,并将定制开发适合公司和用户需求的互联网金融产品。

由此不难看出,37游戏与2345.com此次强强联合的意义,在于二者资源的深度互补,并由此探索和开拓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本次战略合作,正是37游戏在平台化、国际化、泛娱乐化的基础上,涉足大数据、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重要举措。

双方领导人签约并合影留念

在“W+”战略合作发布会的最后,37游戏联合创始人、总裁李逸飞与2345.com董事长庞升东一同上台签约,并合影留念,本次战略合作由此宣告正式达成。正如“W+”的主题内涵,“W”代表着“Win”,37游戏将与2345.com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进入2015年之后,37游戏的主营业务由单纯的游戏研运深入到影视、动漫、视频、周边等更广阔的互娱领域,并以搭建完整的娱乐产业生态链为未来发展目标,这一过程中自然需要大量来自合作伙伴的协助与支持。继芒果互娱、奥飞动漫和星皓影业之后,2345.com作为国内主流互联网门户网站,成为37游戏在互娱市场腾飞的又一强大助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