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磊解读《梦幻西游手游》取得成功的两个要点

来源:DoNews责任编辑:全云
2015-08-21 05:37

网易公布了截止到2015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网易首席执行官丁磊在电话会议中回答分析师提问。丁磊表示,《梦幻西游手游》取得成功,是基于网易对待产品的态度以及理念,同时对于目前《梦幻西游手游》所取得的成绩满意,希望以后可以获得更大的成功。

自《梦幻西游手游》四月上线以来,在iOS方面基本上99%的时间处于收费榜游戏类别第一名的位置。从用户分布看,70%是新用户,30%是网易端游游戏的玩家,包括《天下》、《梦幻西游》、《大话西游》等。丁磊表示,对于《梦幻西游手游》目前的成绩比较满意,对其未来的收入也比较有信心。从获得的调研结果中也显示,用户对这个产品的体验非常满意。

丁磊称,网易非常重视90后包括00后用户的喜好,在《梦幻西游手游》中,TFboy对其进行代言并且唱游戏的主题曲。

《梦幻西游手游》取得成功的原因,认为有两点。第一,网易把玩家需求、产品体验放在首位,;第二,基于十余年的游戏研发经验,《梦幻西游手游》与端游版不同的地方在于,手游版是道具收费,端游版是时间收费。称,正是因为过去在《天下》、《天谕》、《倩女幽魂》等产品中积累了大量道具收费的经验,使网易在《梦幻西游手游》的开发过程中比较顺利。

丁磊总结道,《梦幻西游手游》获得成功最重要的原因,不仅仅是IP以及经验的积累,更重要的是网易对产品的态度,始终认为把玩家放在第一位是最重要的。这样的态度和理念也会传递到网易其他的手游产品中。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