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悟性获得事件一览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作者:衰小孩小宸责任编辑:全云
2015-09-22 10:32

《侠客风云传》中悟性可以影响你练功的经验,这里为大家带来了“衰小孩小宸”为大家整理的《侠客风云传》悟性获得事件一览,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如图所示,悟性可以影响你练功的经验,然而在前期我们就可以通过一些对话或者任务使悟性变高或者变满,这样可以提高练功效率,节省回合,也解决了后期出现很多招式或者心法有练不满的情况,我把加悟性的整理一下。

杜康村

1.与算命的对话,选择为了美女,悟性+3;

2.给乞丐3500钱,选择给我至高无上的智慧,悟性+20;

3.在卖酒左上角有个数酒数的小二(这个任务要先去上面猎户对话拿到熊掌后好像才能触发数酒的对话,要不他就一直说:“一边玩去,好烦。”)选择帮忙选37悟性+3;

4.杂货店对面有个打坐的和尚,选择帮助他,拿上面3拿的熊掌再去买杜康酒可以得金刚经,使用+悟性。

洛阳

1.香烛店,与老板娘对话可以去白马寺烧香,在香烛店可以买到祭拜用的香,烧香选择赐予我至高无上的智慧,悟性+20;

2.香烛店,商店买经书悟性+5;

3.当铺买箱子可以开出《西游记》《三国演义》<金瓶梅等》书籍,阅读一本+5悟性。

养成

1.第二年三月初森林,风吹雪齐丽事件,选择学熊+10悟性(召唤3只大熊);

2.从杭州回来后,在湖畔可遇见李书生与他对联,对一个+1悟性;

3.生产里的厨艺,做饭可以加悟性还可以培养厨艺,另外做出的美食也可以加血加内,一举三得;

其实从洛阳回来之后,大家的悟性应该就已经80+或者90+了(以上说的+建号初始悟性),在多做做饭就可以+到100,这样前期就满悟性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