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评测:血肉炮弹横飞 逼真二战巨舰体验

来源:游民星空作者:闪光责任编辑:全云
2015-09-29 09:11

载具丰富齐全 可DIY性强

通过树状科技图以及前置条件来解锁其它进阶战舰的玩法想必装甲对抗类玩家们都很熟悉,发展路线简单直白不说,游戏现在也可以直接点击图标预览战舰性能以及外观,账号养成方式一目了然,小白也能轻松上手。游戏目前提供包括R、M、S三系战舰,这些当成代号简称也无所谓,看系列战舰风格很容易区分这是哪国战舰。其中R、M系战舰数量最多发展也最完善,最重要的是拥有海上终极力量航空母舰分支,这是多少“我的梦想是那星辰大海!”的少年们梦想,而且航母的出现对于游戏来说本身也就是一个极大的噱头。

航母、战列舰、巡洋舰、驱逐舰以及单独一类的特殊舰艇各有不同特点优势,各自可供升级发展的方向也有所不同,除了是仿照现实参数进行设定之外也平衡了舰艇之间的攻击力差距,尤其是给了不同口味的玩家们多个选择的机会。以游戏中驱逐舰为例,其在初级阶段就拥有发射鱼雷的特殊攻击方式,但高航速、低装甲血量也是它的特点,这种优劣划分清楚的做法在战局平衡性上把握的相当不错,特别是在进行玩家匹配的时候较为明显。

相对于舰种的齐全来说,《战舰世界》的单个舰艇前期可升级配件并不丰富,不过这也跟后期战舰在数据上强过初期太多有关。后期的任何舰种战舰都有堪称复杂的各种升级配件,如主副炮、火控系统、鱼雷发射管等,每个配件所能提供的升级方向加成也各有不同,如加快炮台瞄准转动速度以及加快填弹速度之类的系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玩家个体战舰的独特性,玩家也比较容易培养出适合自己的战舰,就这点来说还算不错。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