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系联合出战战舰世界迎来版本

来源:空中网责任编辑:陈婕
2015-11-20 11:09

世界战争艺术网游《战舰世界》将于11月27日火爆公测。全新版本S系D系加入战局。火焰之地、陷阱、北极之光三张全新地图突破固有传统,大洋气候将影响你的胜败。排位赛玩法即将开启,竞技之路,巅峰海战,还你一个舰长梦想。新增挑战任务,挑战成功即可获得金币船、金币、全局经验等奖励。

S系急速闪电携手D系远程杀手加入战局】全新D系S系的加入将更好的扩充玩家的选择面,海域战场战斗局势将更加复杂。后续还将陆续推出法、英、联合舰队等国二战历史中的超级战舰。万众期待的中国战舰也即将在未来加入其中。

 

夜战极光地图首曝 火焰之地现气候系统雏形】《战舰世界》全新版本增加了三张极具特色的作战地图。火焰之地周围火山所环绕,雾气环绕,玩家在经过这些特殊地区时会对战舰造成一定影响,同时绿郁葱葱的环境与火山形成鲜明对比。

 

陷阱地图由巨石山环绕,陷阱的名称来源取自地图中摇摇欲坠巨石。同时陷阱整体场景较为昏暗,对战舰的视野也会受到影响。玩家在此地图作战过程中要时刻注意战局的变化,陷阱地图最大的特点在于对于视野的把握,更详细的内容需要在实战中不断摸索尝试。

 

冰岛是北极之光的前身,此次全新地图北极之光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更加丰富的设计添加。极光的出现为地图增色不少,昼夜变化为《战舰世界》原有的战术上增添了更多无尽可能。华美地图场景,配合脑力战术智慧的比拼,将竞技之路无限延伸,体验《战舰世界》的游戏艺术之美。

 

最快节奏模式玩法首曝 拒绝拖延】《战舰世界》战斗模式分为争夺战、夺点战以及遭遇战三种模式,在新版本中全新加入了区域占领模式玩法,俗称“是男人就撑过1分钟”,全新玩法主要目的使战斗节奏加快,四大舰种近身肉搏,谁将笑傲大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