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策略卡牌网游《二战世界》首度曝光

来源:安趣网作者:萱baby责任编辑:陈婕
2015-12-10 11:56
 

不同于一般的军事题材游戏,《二战世界》加入更多“干货”元素,让玩家在游戏之外,真真切切感受二战氛围,这一点从游戏的登录界面就可见一斑。首次创建账号后,游戏会自动播放一段珍贵的二战视频资料,这种细节上的精巧编排让人感受到游戏制作团队的深深诚意。

 

看过以上介绍,相信为数众多的军事大拿们都按捺不住一试身手的冲动,让我们共同期待《二战世界》的到来,了解更多更深度的游戏资料,请持续关注我们吧!

【关于《二战世界》】

《二战世界》是由金刚游戏耗资重金打造,独立自主研发运营的军迷卡牌SLG类移动端网游,该作以二战时期硝烟弥漫中的世界为整个游戏的背景。 《二战世界》的战斗画面惊艳且不失精彩,技能系统简约而不简单,操作手感畅快淋漓,真实还原枪炮坦克,结合创新领先的自主研发技术引擎,以及最佳网络问题解决方案,让玩家时时沉浸在一段段战火纷飞的二战历险中,与自己的角色一起经历乱世,成就一番霸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