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狼》:我们不止在做射击游戏

来源:触乐网责任编辑:陈婕
2016-01-12 18:22

1月6日上架App Store并得到App Store优秀新游戏推荐的《独狼》(LONEWOLF)是FDG发行,Simon Hason出品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该游戏是一款非常硬派的射击游戏,没有过多的游戏指引,除了一开始指引玩家如何开枪、判断位置之外,任务要素仅仅会在剧情中体现,更多的关于射杀先后顺序,应该射击什么部位来完成任务都需要玩家在一次次失败中自行累积经验。

游戏内也有丰富多样、激动人心的各式枪支及配件。

同时,《独狼》的命中判断也非常苛刻,角色的呼吸、周围的环境对狙击的影响非常大,不仅需要判断距离,过远的距离子弹弹道会偏下,风向与风速也会影响子弹的走向。像姜文在电影里的那句台词:让子弹飞一会儿。子弹的飞行时间也是一个要考虑的重要因素,在游戏中是开枪后是可以看到弹道的,这在对付移动中的敌人时尤其重要。

这些外界因素的添加,让《独狼》充满了临场感,每一次主角潜伏在草地、楼宇、荒废车顶的呼吸声都仿佛让玩家置身场景中。窄小的瞄准镜就是全部的世界,除了射杀目标别无出路。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