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来源:互联网责任编辑:陈婕
2016-01-13 10:59

艾卡西亚

从巫毒之地一直到海岸线的重峦叠嶂之间,有一处被遗忘之地。大家都认为那是一片荒原,毁灭于远古符文之战的遗迹。然而,这不过是艾卡西亚的表象。误入罪恶之地的旅客通常的命运是死亡或被人遗忘,不过无论哪一种或许都是种解脱。这里是毁灭之地,远古城市的遗迹漫天迷雾,尽是奇形怪状巨大腐朽的石像,并且都是些黑暗恐怖的神祗。这里崇拜的是无尽虚空的生物。艾卡西亚仍有人居住,他们是当初这个黑暗之地建造者们的堕落后裔。几乎所有的本地居民都祖辈相传演戏来自无尽虚空的远古魔法。他们等待了数代人之久,一直在研习禁断书籍内被遗忘的预言。

皮特沃夫

皮特沃夫是瓦洛兰北部的和平城邦,致力于推动科学技术的发展。当然在皮特沃夫境内也存在有魔法,不过科技得到了更广泛的使用,并成为居民的首选。“魔法是科技引擎的燃料”这是皮尔特沃夫的大众常识。海克斯科技即为皮尔特沃夫的法律准则。

蓝焰岛

蓝焰岛是一个错误的古称,实际上蓝焰岛是瓦洛兰大陆约德尔城东部海岸线外三个独立岛屿的总称。在第三次符文之战期间,最大的一场战争引发的毁灭性魔法力量将岛屿撕成碎片。一枚附有高度不稳定的魔法超大稀有金属炸弹落在了岛上,引发了爆炸。后续的爆炸不仅将岛上驻军毁灭殆尽,爆炸产生的高温也融化了一切,为岛屿覆加了一层外壳。魔法混入岩浆,从支离破碎的土地表面喷射出来。比尔吉沃特是蓝焰岛上的扩展建筑,一直到八十年前才发现的。它位于三个岛最大的一座,拥有一个宽广且易守难攻的天然港口,面向东部海岸。三岛链中最大的岛屿仍是最稳固的。比尔吉沃特可以扩展开来成为一个真正的城邦。城镇无法成为一个政治实体,因为这里是瓦洛兰那些早已建立的王国的庇护所。政治和地理环境使得这里最终成为了海盗的避难所,并发展成为符文之地最无法无天的海上走私中心。无数海盗抛锚于比尔吉沃特。符文之地海域无数海盗的到来也让这座城市发展成为一个非官方的贸易中心,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各种珍惜物品,甚至是违禁品。

祖安

祖安是位于瓦洛兰北部被滥用的科技和魔法所扭曲的城邦。无数声名狼藉的恐怖科技和魔法创造发明于此。事实上,祖安政府成立的初衷即为保护祖安的实验不受反对力量的阻扰。建立这座城市的灵魂人物们,当初亦是为了从皮特沃夫保守的法律下追求学术自由而来到这里。祖安拥有优良的科学研究,不过对科学和魔法研究松散放纵的管理和控制,让祖安成为一个危险的居住之地。

点击进入游戏页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