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手游推广根本 In-Apps视频广告直指效果转化

来源:游戏狗作者:子夜责任编辑:侯卧松
2016-09-27 15:20

流量,永远是手游推广从业者最绕不开的“心病”。好的流量并不容易把握,拥有了也要仔细考究覆盖与转化的问题。如今,市面上的流量类别琳琅满目,能够直接针对手游玩家的流量却并不充裕,除了应用市场、游戏中心等垂直平台,是否还有“靠谱”的买量渠道呢?

覆盖好的玩家流量最关键

In-Apps视频广告的出现,天生就是为了解决这个推广难题。我们知道,相比传统的图文式广告,视频式广告拥有更好的视觉吸引力、信息承载量和内容认可度,更易引起受众的点击兴趣并促成效果转化。而In-Apps视频广告则在流量的覆盖准度上更进一步,它的媒介载体主要是各类手游产品,拥有直接触达手机游戏用户群的巨大优势。这些是众多买量渠道所无法比拟的。

与我们见到的视频网站“硬性”的贴片广告有不同,In-Apps视频广告植入在App之中,将根据玩家的日常使用场景,适时地将广告视频进行曝光展示。它的特点是非强制、智能化,在一定状态条件下触发,玩家不喜欢则可随时关闭,更加“软性”而不会对用户体验产生不好的影响。

投放技术促进ROI获得

目前,经过了行业技术的发展迭代,In-Apps视频广告已经相当成熟。而早在2014年,有米广告就率先开启了国内移动端视频广告的商用道路,TrueView计费、预加载机制、频次联动控制、人群细分投放是其四大技术优势。

TrueView计费是一种按真实行为付费的计价方式,如果广告主投放的视频广告在播放中出现被玩家关闭、退入后台、意外结束等情况,广告主都不必买单,只需为用户完整观看完毕的视频而付费。这种方式剔除了无转化意向的一次性用户流量,保障了广告主预算使用的最大利益。

预加载机制将在设备拥有WiFi连接的情况下,不打扰地后台传输视频素材,实现不消耗用户网络流量的好处。这样便避免了在线同步加载可能带来的无线网络卡顿,从而告别了因流畅体验不佳而带来的用户关闭等问题。频次联动控制将保证一条视频素材在同一设备上、不同媒介中、不同时段里的合理播放次数。并反馈曝光进入分布数据,帮助广告投放系统进行后续的优化调整。

人群细分投放则是提升实际效果转化的重要关键。虽然植入在休闲消除类、运动跑酷类、策略经营类、射击动作类等的手游媒介已是玩家用户,但更具体的人群倾向喜好是可以进一步把握的。有米广告运用自身6年多的移动设备投放积累以及对接第三方资源形成的Youmi DMP大数据库,能进一步挖掘流量背后的用户轨迹特征,分析形成玩家的标签画像,帮助素材投放在更适合、更可能或具有相似历史行为的用户上。通俗地说,一个策略类手游的视频广告上线,并不会除暴简单地去覆盖视频流量池中的所有用户设备,哪个玩家将会看到哪个广告,背后是大数据算法技术的处理结果。

项目积累实现更多效果案例

随着一批最新优质媒介的上线,如滑雪大冒险2、神庙逃亡2、赛尔号:雷神崛起、快乐点点消等知名App,有米广告的In-Apps视频广告流量将进一步获得增强。目前,有米在视频广告方面的日均播放量已达250+万次级别,累积服务客户视频合作项目超过200个,包括战之海贼、大话西游、王国纪元、大主宰、少年西游记、暴走魔兽团等产品。

其中,经过前期的素材测试和投放优化,卡牌类产品的播放完毕落地页点击率最高可达11.71%,ARPG类最高可达16.34%。转化CPA成本方面,重度游戏最佳表现可进入25元之内。经客户验证反馈,7日ROI普遍比其他广告渠道提升15%-30%左右。像制作精良的S级卡牌手游《少年西游记》、策略手游《王国纪元》等,对比渠道的单月APRU值甚至可提高超2倍。

有米广告全方位营销服务

HTML5与视频广告有非常良好的契合度,目前有米广告已支持HTML5技术的落地页,通过生动有趣的用户交互浏览将进一步促进手游玩家的深入转化。接下来,有米将开发更具原生体验、试玩功能的广告形式,助力广告主吸引优质的用户转化。

作为腾讯社交广告顶级的“铂金KA服务商”,有米广告不仅在服务手游类客户方面有着专业的实力,对于其他领域的App推广客户、品牌营销客户也能够提供独到的营销解决方案。有米广告通过YoumiDSP的移动端流量对接,覆盖了众多的优质信息流广告资源,并加强与HeroApps媒体的深度合作,全面为客户提供建立在大数据下的品效合一“跨维”营销服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