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血帆》游戏背景首曝 与黑旗同时代

来源:游民星空责任编辑:侯卧松
2016-11-03 14:35

期待已久的《刺客信条:血帆》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在急切又无聊的等待中,编者终于为各位玩家拿到了疑似内部流出的游戏背景资料!究竟加勒比海上的“汹涌巨浪”因何而起?全新的角色又是什么身份,他们将发生什么样的故事?神秘血帆组织揭露面纱,加勒比海全新篇章即将起航!今日,编者就带各位玩家一起揭晓《刺客信条:血帆》全新故事背景,赶紧来先睹为快。

《刺客信条:黑旗》游戏截图

延续原著世界观 与《刺客信条:黑旗》相同时代

《刺客信条:血帆》依旧延续《刺客信条》系列作品的宏大世界观,故事将发生于1771年的加勒比海地区,并且拥有全新角色和复仇故事。《刺客信条:血帆》所处的时代背景与《刺客信条:黑旗》相同,又是独立于在其之外的全新剧情,而《刺客信条:黑旗》主角爱德华肯威、大胡子海盗一行人将在《刺客信条:血帆》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