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来了!任天堂宣布将与环球合作建主题乐园

来源:中华网游戏频道责任编辑:侯卧松
2016-12-02 16:03

11月30日,任天堂官方正式宣布与环球主题乐园合作,未来将在日本大阪、美国奥兰多以及好莱坞三个地点建设任天堂主题公园。

任天堂还公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宫本茂与环球创意总监马克·伍德伯里(Mark Woodbury)共同展望了两家公司未来的合作愿景。任天堂官方表示,合作建设的主题公园将会“充满热情,让人身临其境、沉浸其中“。每座任天堂主题公园彼此将会有着些许的不同,主题公园将进驻大阪、奥兰多以及好莱坞的三座环球主题乐园,主题乐园将包含娱乐设施、主题商店以及主题餐厅,将会为游客带来一致的“任式体验”。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这一合作是任天堂与环球的深度合作达成的成果。2015年5月,任天堂宣布将与环球合作投资400亿日元建设主题公园。任天堂也在其股东会议上多次提及这一点。而本次公开的信息也是两家公司达成合作成果的一次展示。

任天堂社长君岛达己在10月28日公布的一次采访中也提到,任天堂未来将会试图重振业务,其中重要的一个部分就是最大化其IP的价值。任天堂已经先后与多家企业合作,推出了包含Vans合作款周边商品在内的多种商品,同时还与苹果合作,优先将《马里奥酷跑》上架iTunes商店,以期扩大其IP影响力。

任天堂还确认很快将会公布主题公园计划的新信息。而随着更多信息的公开,不同主题公园具体的信息也会得到公开。目前任天堂与环球均未确认具体的开园时间。但根据宫本茂此前的表示,预计主题公园将在日本2020东京奥运会前开园,主题公园的规模将与环球主题公园内的哈利·波特主题园区相近。三家主题公园将在未来数年内陆续开门迎接游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