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入侵 《穿越火线:重返战场》全新场景探秘

来源:91手游网作者:周小不时间责任编辑:侯卧松
2016-12-04 22:23

《穿越火线:重返战场》由Smilegate正版授权,由龙图游戏和法兰互动联合开发,传承了CF经典元素,并在视觉和玩法上进行创新。游戏不仅将CF核心地图、角色、枪械完美重现,还打造了全新战斗场景、生化BOSS等诸多新内容等待大家挑战。独创的枪械技能玩法,更是以多种效果炫酷的特殊攻击,让怒气大招彻底引爆战场。激情全面升级,突破传统体验,兄弟并肩想战就战!

龙图CF正版战术枪战手游《穿越火线:重返战场》不仅再现了运输船等CF经典场景,还为玩家们打造了一系列全新场景,让大家感受不一样的故事,享受新鲜的枪战体验。在游戏的背景故事中,地球生化危机再次爆发,战士们的任务就是前往各地与邪恶的Blitz组织作战。游戏过程中,大家就会经历豪猪市、玩具厂、丧尸岛等地,所以现在就先了解一下这些全新场景吧。

图1:全新场景探秘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