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网宣布代理《装甲战争》 军武游戏再添大作

来源:人民网-游戏频道作者:朱传戈责任编辑:侯卧松
2017-01-13 17:26

1月12日下午,空中网在北京工体举行隆重的《装甲战争》游戏品鉴会,正式宣布独家代理现代战争载具网游大作《装甲战争》。这也是继“战争三部曲”之后,空中网在军武游戏领域布局的又一重量级网游大作。

会上空中网董事长兼CEO王雷雷先生致辞,随后空中网执行副总裁程宇先生讲解了游戏细节并公布游戏将于2017年3月7日正式开始国服首测。

空中网董事长兼CEO王雷雷先生在会上致辞

研发商代表Tabakov dmitrii回答媒体提问

《装甲战争》(Armored warfare)是著名的RPG大厂黑曜石开发的一款现代载具射击游戏。这次黑曜石娱乐的研发代表们也来到现场,解答了《装甲战争》研发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介绍了游戏玩法、电竞规划等一系列媒体和玩家关心的内容。研发商代表Tabakov dmitrii先生表示,《装甲战争》的制作团队中不少成员有着非常丰富的大作研发经验,其中不乏《辐射:维加斯》《地牢围攻》这样的知名作品。游戏采用CryEngine3制作,最大可能的展现了战场中的各项细节,通过实时动态光照、延迟光照、软阴影等先进技术把视觉效果提升到了新的层次,另外游戏中还将加入实时日夜转换以及天气系统。

为了摆脱战争军事游戏给外界的“玩法单一”等印象,《装甲战争》吸取了其他种类游戏优点,结合现代战争主题,添加了众多DIY个性化元素以及多样的PVE模式,为玩家提供了与众不同的载具游戏体验。游戏已先后在欧洲、俄罗斯、北美等地推出,全球注册玩家已经超过1000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