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网宣布代理《装甲战争》 军武游戏再添大作

来源:人民网-游戏频道作者:朱传戈责任编辑:侯卧松
2017-01-13 17:26

空中网持续深耕军武游戏 巩固行业领军地位

《坦克世界》游戏截图

多年来,空中网陆续推出《坦克世界》《战舰世界》等一系列精品大作,并实现PC端及移动端的全面布局。2016年,空中网推出了“军武游戏就在空中网”的游戏品牌,得到了业内的认可和关注。通过多年的积累,空中网不仅收获了6000万泛军迷用户的认同,在军武游戏领域也获得了很大的品牌影响力。

空中网执行副总裁程宇认为,《装甲战争》作为一款制作精良的游戏大作,已经通过海外市场的良好表现和玩家口碑验证了这款产品的品质。此次正式进入中国,也丰富了空中网军武游戏产品线的构成,与“战争三部曲”形成了新的高端产品矩阵。而且游戏中将会有更多中国元素加入,也让人对其在中国市场表现充满了期待。

对于代理《装甲战争》及未来在军武游戏领域的布局,空中网CEO王雷雷表示,空中网多年来一直专注在军武游戏的运营推广,积累了强大的品牌能力、用户能力和运营能力。加上公司对军武文化和军武人群的深刻理解,具备与海外研发商高效的沟通能力和协作精神,这让空中网对代理运营《装甲战争》这款重量级产品有着十足的信心。他强调,未来空中网将继续用军武文化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产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