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炮与鱼雷》历史战舰大穿越,看看到底多还原

来源:游戏狗责任编辑:侯卧松
2017-01-18 11:29

【“亚特兰大”号巡洋舰】

“亚特兰大”级巡洋舰共建成4艘,战争初期就编入太平洋舰队,几乎参与了美军在太平洋上的每一次军事行动,为太平洋战争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其中“亚特兰大”号参加了中途岛海战,后来作为TF61.2的成员南下瓜岛,1942年8月参加东所罗门群岛海战,10月又编入TF64参加了圣塔克鲁斯海战,11月在瓜岛以北海战中被日本“晓”号驱逐舰鱼雷击中,最终沉没。 “亚特兰大”号可谓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用辉煌的战绩名垂青史。

游戏中的“亚特兰大”号驱逐舰处于美系科技树VI级序列,搭载127毫米38倍径主炮,8座533毫米鱼雷发射管,安装75000匹马力引擎。不俗的机动能力和火力,让它成为名副其实的“海上多面手”。

《舰炮与鱼雷》通过采用全3D建模,设定历史原数据的方式,力求营造身临其境的战争感。众多名舰经过历史浮沉,而今即将拂去尘封再现战场,巨炮再度轰鸣于瀚海蓝天。各位舰长,快来驶入《舰炮与鱼雷》的战争海域,让我们一起用战舰征服一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