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版《上古卷轴5:天际》试玩

来源:一游网作者:Lucy责任编辑:李广
2017-06-13 16:29

在Switch上试玩《上古卷轴5:天际》,用游戏手柄就可以发射弓箭、举起盾牌,快一起来感受下吧。

任天堂Switch游戏主机刚推出时,在PS4/Xbox/PC平台上已经享负盛名的游戏《上古卷轴:天际》(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宣布推出Switch版,但之后就再一直没有新消息。经过几个月的沉默,在E3游戏展中终于有了Switch版的最新消息。

在Switch版的《天际》当中,将支持Switch游戏主机里面的Amiibo功能(内置近场通信NFC芯片的手办,可与游戏主机无线连接),玩家购买的Amiibo角色,就是将之前任天堂游戏的主要角色,带到《天际》的世界当中。目前确认支持的Amiibo有萨尔达。

扫瞄特定的Amiibo将会取得特别的物品,例如萨尔达的Amiibo可得到Master Sword宝剑、Hylian Shield盾牌,还有Champion’s Tunic装甲。

游戏性方面,利用Switch的Joy-Con手柄,可以做出发射弓箭、举起盾牌等动作。玩家拿着Joy-Con的姿势将反射到游戏当中。Switch版的《天际》将会包含The Dawnguard、Hearthfire还有Dragonbon的资料包。

《上古卷轴:天际》是由Bethesda开发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奇幻的开放世界让玩家能够自由探索,无论是靠双脚走路还是骑马,都可走到游戏世界中的每一个城市、小镇还有洞窟。故事背景是帝国天际省(Skyrim)将要陷入内战,玩家扮演一个预言中的最后一位龙裔,要在战事一触即发的气氛中拯救世界 。玩家可以用第一人称视角观察这个世界,或第三人称进行游戏,在世界中接受不同任务。

Bethesda公布了一点游戏的新细节,不过发售日期还未确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