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能共享的机械键盘:每天仅需8毛你会考虑么?

来源:游民星空作者:听风飞舞责任编辑:李广
2017-06-27 13:43

共享这个词在几年前还是新鲜词,但近两年,我们明显的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共享设备已经逐渐的进入到我们的生活中。其中,共享单车就是一个最广为人知的品种。

当然了,除了共享单车之外还有充电宝,以及共享雨伞等等等等,其实在我们身边有许许多多的共享设备。可见——共享,真的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当然,仅仅是这些生活用品,似乎还不够噱头,因此Cherry偏偏要搞个大新闻,它们在6月25日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机械键盘,其型号为MX Boaed 1.1,售价为499元。

仅仅是一款机械键盘而已,这并没有什么神奇的地方,而Cherry为了能够让大家都能体会到机械键盘的与众不同,特别面向中国用户推出了“共享”这一概念,你没有看错,机械键盘也能共享了!

现在,玩家只要交纳419元的押金,就可以暂时拥有它,而它的初始收费每天仅为0.82元,并且随着租赁时间的延长,每天的租赁费用也会随之降低,怎么样?听到这里你是否心动了呢?毕竟这可是机械键盘大厂——Cherry呀!

当然了,Cherry MX Board 1.0机械键盘并不是完整的104键位大键盘,它采用了87键的布局,且外壳为塑料材质,不过键盘带有白色背光,目前有黑、青、红、茶四种轴体。

而在发售时间方面,Cherry MX Board 1.0机械键盘已于6月26日在京东天猫平台正式上线。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