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苗华与军队青年典型代表集体座谈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作者:钱宗阳 责任编辑:姬彩红
2021-04-29 06:31:23

军队青年典型代表座谈会在京举行

苗华出席并讲话

解放军报北京4月28日电 记者钱宗阳报道: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今天在京与军队青年典型代表集体座谈。

苗华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习主席对青年一代非常关心寄予厚望,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勉励广大青年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立身立业提出了期望指明了方向。广大青年官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永远在党的旗帜下前进和战斗,瞄准制强胜强锤炼打赢本领,始终保持昂扬奋斗的青春姿态,自觉培塑革命军人大德美德,牢记初心使命、不懈奋斗奋进,为开创强国强军伟业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据悉,军队将以“青春心向党、强军担重任”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16名军地青年典型走基层、进高校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