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 授予武警部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队某部特战一中队荣誉称号

来源:学习军团 责任编辑:于海洋
2021-07-05 19:00:34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

授予武警部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队某部

特战一中队荣誉称号

解放军报北京7月5日电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签署命令,授予武警部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队某部特战一中队“反恐尖刀中队”荣誉称号。

命令要求,全军部队要向该中队学习,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打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政治根基;练就克敌制胜的过硬本领,坚持以战领训、以训促战,全面提高训练水平和打赢能力,确保一旦有事能上得去、打得赢;培塑迎敌亮剑的英勇作风,大力弘扬我军特有的革命精神,磨砺战斗意志,锤炼战斗品质,面对考验勇往直前,面对危险无惧无畏,锻造新时代革命军人的血性胆气。

中央军委号召,全军部队和广大官兵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全面提高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战略能力,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