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大战》重现火爆战役:枪战爆破惊险

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康哲
2015-01-22 15:08

让人翘首以盼的中国首部时间概念动作电影《时光大战》即将于2015年1月30日全国公映。这部由北京中亿影像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李长欣编剧并执导,刘萌萌、李宁、康恩赫、张炜迅等一众新生代青春偶像明星联手打造的枪战动作片。今日,片方正式发布了影片的终极预告,对外揭示了更多精彩剧情及片段,伴随着警匪激烈交锋与时间数字的快速滚动,时光保卫战一触即发。

终极预告今日发布 游戏规则掀开神秘面纱

此次发布的终极预告中,影片的人物关系变得更加清晰,整部电影的故事架构呼之欲出,在一阵急促的警笛声中终极预告拉开了序幕,“工厂的游戏规则, 是以败方1比24小时把时间输给对方,一方把另一方全部消灭就算胜利。”电影中的游戏规则也通过预告掀开了神秘面纱。终极预告通过大量的枪战、动作、爆破倒计时等惊险刺激场面的接连不断将双方激烈冲突进行集中展现。逼真枪战特效镜头近乎原景重现的火爆战役段落使场面更加恢宏,高潮迭起,让观众在观看影片的同时感受强烈紧张的惊险动作和视听语言。

在预告片中,刘萌萌扮演的护士角色显得尤为突出与重要。身穿粉色护士服的刘萌萌除了在服装色调上使人眼前一亮,与整部影片基调形成鲜明对比。同时在剧中更起到线索的作用,引起悬念,串起整部影片。夺回时间,救出护士才能回到现实世界,而她还指出在这场战争的背后存在着一个巨大的阴谋。

时光保卫战一触即发 幕后阴谋逐渐浮出水面

与其他动作电影不同,《时光大战》首次将时光科幻元素加入到电影之中,同时也是国内少有的以热门游戏为题材的电影。影片围绕着“夺回我们被偷猎的时光”进行发展。在预告片中被提到最多的词语就是时间,故事中的战争也是围绕着对时间的争夺而发生的。在预告片中多次穿插倒计时与战争的场面,并且在人物语言上也多次提到关于时间的词语。一方面与影片主题相呼应,另一方面也营造了更加紧张的气氛,使观众保持着高度的注意力及紧张感,随时关注着影片故事情节的发展。通过倒计时使影片节奏更加紧凑,让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使影片充满了动感和紧张气氛,产生身历其境之感。

除了护士所说的“他们”,在预告片末尾“老板只是一个生意人,不会偏袒任何一方。” 等都为观众设置了悬念,在这场斗争的背后究竟存在着怎样的阴谋?是谁在背后操纵着这一切?童凡能否救出护士,夺回被偷猎的时光,从残酷的游戏战场之中回到现实世界?这一切都需要观众在1月30日走进电影院中自己寻找答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