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正义不缺席!怎么忍心造谣抹黑这群可爱的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志文 发布:2017-11-30 11:31:0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从来没有岁月静好,只是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一个国家不可能顺顺利利地崛起,因为她有一只强大的军队。既然我们在享受军人们创造的和平,我们就应该去尊重那些用生命捍卫和平的军人。

今年夏天《战狼2》的热映将中国军人的正义勇敢,保卫国民的家国情怀燃爆大屏幕,很多人都说如果不是看了这部电影,都不知道原来自己生活在这个国家有多么安全幸福。

电影里有一个情节,在反政府武装跟政府部队正面爆发战斗的非洲,中国军舰积极营救海外华侨,历经艰难险阻成功救出400多名华侨。其实是有历史原型的:当地时间2015年3月26日,也门萨那,胡塞反政府武装分子持枪参加集会,高喊反沙特的口号。因也门当地情势危急,中国政府从护航编队中派出护卫舰潍坊舰前往也门港口亚丁,成功撤出449名中国公民。

而其他国家的军舰早已经逃之夭夭。

任何天灾人祸面前,中国永远把国民的生命摆在第一位,对人的尊重,对生命的敬重,为中华民族赢来全世界的高度赞赏。

多少人看到电影结束时出现在护照上的一句话——当你在海外遇到危险,不要放弃,在你的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而热泪盈眶,甚至有整个电影院观众集体起立奏唱国歌。

在战争年代,中国军人冲锋陷阵、誓死捍卫家园利益;在相对和平年代,中国军人要守卫边疆、成为祖国边线最坚固的屏障;在天灾人祸面前,中国军人又会第一时间奔赴前线,赈灾救人。

请记住:中国人民解放军是和平年代的英雄!

1 2 3 4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