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作吗?英烈保护法草案针对“精日分子”等将有明确说法了!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作者:云飞扬责任编辑:王俊
2018-04-26 14:30

抗战遗址上演“鬼子秀”

2月20日晚,网民“上帝之鹰_5zn”发布消息称,有两名男子穿着日本军服,在南京紫金山一碉堡前摆造型拍照。

头戴侵华日军军帽,手持日本军刀,其中一男子手持军刀,另一人拿着带刺刀的步枪,日本“武运长久”旗帜飘扬,被拍者造型“活泼”,显然以此为乐。

如此逼真的“鬼子秀”并非出现在影视作品中,而是摆拍于真实的抗战遗址前,引发舆论哗然,更引发了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及遇难者遗属的强烈不满。

事后两名男子因构成寻衅滋事被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分局依法分别予以行政拘留15日。

微信群发“南京杀三十万太少”

还记得这张脸吗?

孟某在南京大屠杀纪念碑前拍摄泄愤视频。视频截图

该男子孟某因在400人微信群内,发布“南京杀三十万太少”等言论,在群内其他网友质疑其侮辱南京大屠杀死难者时,孟某继续发表“侮辱了怎么样”“杀少了”“才三十万而已”等言论,遭到众网友的一致指责。

2月23日,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依法对孟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没想到,行拘结束后,孟某又在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内拍摄视频,侮辱向警方举报以及批评他的网友。

结果,又被抓了,被拘8日。

漫展COSER穿维和部队军装下跪

2017年5月29日,网络上曝出,某漫展上,两名身着解放军迷彩服,穿戴单兵装具的“军人”,双膝跪地,95式枪支放在地上,正向一名骨骼清奇、打扮怪异的日式“少女”磕头。

更加让人愤怒的是,两名“军人”,头戴维和部队“UN”蓝盔,胳膊上缝着五星红旗。

你们在下跪的时候,可曾知道这身衣服背后的意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