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的马尼拉时间 | 抓住今天!中菲关系更上层楼

来源:新华社作者:孙浩 郝薇薇 等责任编辑:岳修宇
2018-11-21 20:42

当地时间下午4时40分许,习近平乘车抵达总统府。道路两旁,千名当地少年儿童挥舞着两国国旗欢呼。

11月20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总统府外欢迎人群中的少年儿童。(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杜特尔特为习主席在总统府前草坪举行了隆重欢迎仪式。习近平在杜特尔特陪同下检阅仪仗队。

11月2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马尼拉同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举行会谈。会谈开始前,习近平出席杜特尔特在总统府前草坪举行的隆重欢迎仪式。(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11月2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马尼拉同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举行会谈。会谈开始前,习近平出席杜特尔特在总统府前草坪举行的隆重欢迎仪式。这是仪式结束后,两国元首共同前往总统府主楼。(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